移星⭐(不日即归)

这里是移星鸭,是一只写文菜鸡。(咕咕咕警告 恶趣味警告)

【警校组乙女】中二少女的幻想为什么要变成现实(43)

“荒木”这个名字说出口,平宫杏终于想起来为什么她会觉得白石善一眼熟了。


平宫杏领了清查卧底叛徒的任务,琴酒让她去杀掉一个叫荒木弘一郎的外围成员。理由是这个荒木弘一郎入赘到妻子家后向他的岳父荒木正博泄露了组织一些合法企业的商业秘密。


平宫杏觉得组织完全可以走合法程序起诉荒木弘一郎,但架不住琴酒不依不饶。平宫杏有意给他们一条生路,和诸伏景光里应外合,由平宫杏牵制住当时身份还不确定的波本,诸伏景光那边帮荒木弘一郎假死。


在平宫杏去“拜访”荒木家的那天,荒木正博刚好邀请毛利小五郎来到自己家调查被威胁的事情。荒木正博一开始并不是以被威胁的事情为由邀请毛利小五郎,而是以“寻找失踪几年的长子荒木善和”为由邀请的。


荒木正博的家里没有一张荒木善和的照片,平宫杏也没有去调查过荒木善和到底长什么样子。她只知道荒木善和年龄在三十岁左右,长得和他父亲很像。


在这件事不久之后,就出现了一个三十岁上下长相和荒木善和很像的公安警察白石善一。


平宫杏始终记得自己所在的世界是一个“漫画世界”,漫画世界由更高维度的作者去决定走向。


没有作者会轻易安排这种巧合。


很有可能,白石善一就是荒木善和。琴酒追杀荒木弘一郎也并不仅仅是因为什么狗屁的侵犯商业秘密,还有更复杂的东西在,只是琴酒没和她说实话罢了。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更棘手的还是这次的任务。


平宫杏嘴上的话顿住,库拉索很自然地接过来:“你的意思是他是被他想要反水的同伙干掉的?我们想要的东西在他凶手手里?”


“我不知道你们要交易的东西是什么......”毕竟她在这里只要一个打手和辅助的身份,“但是我觉得凶手还没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库拉索思索了一瞬,点头:“你说得对。”


如果凶手已经拿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夜长梦多,他应该马上去自首,而不是还在这里长时间逗留。


库拉索发现凶器的时候人应该已经死了,从库拉索发现凶器后回来找平宫杏,发现平宫杏身边有人就跑去买水,回来后还和少年侦探团闲扯了几句。继而她们两个去门口寄存处拿回枪,藏好枪,最后还去吃了个饭。


这么长的时间凶手都没跑,也没去自首,太不合理了。


而且凶器离凶杀现场也太远了。


平宫杏“告诉”柯南凶器的存在,柯南找到凶器后开始找尸体,找了这么久,最后在离发现凶器很远的地方有人比柯南一行人提前发现尸体。


凶手给人的感觉像是故布疑阵......


“他还没找到东西,这是在拖延时间,直到警方到来才不得不出现。”库拉索严肃起来,拉着平宫杏的胳膊,“我们要的东西是一个白色的U盘,我们必须在警方反应过来找到。


在库拉索拉住平宫杏胳膊的一瞬间,系统在平宫杏脑袋里出声。


【已触发情景剧情,现在发布系统任务。】


【主线任务:和同伴一起在男厕所隔间搜索任务目标,假装没有发现男主角并为男主角打掩护。完成任务将获得神秘礼物x1】


【备注:男主角在厕所右侧最后一个隔间。】


平宫杏:“......”死去的任务突然攻击我!


看到任务的平宫杏眼前一黑,一种羞耻感席卷全身,


【系统,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任务?】


系统并没有理解平宫杏的羞耻心,还以为平宫杏是在发问。身为杏学家,系统很快给出了任务的出处【我亲爱的小杏,你还记不记得你写的南宫清儿是怎么放走她的cp的?】


平宫杏:“......”


平宫杏少女时代很喜欢英雄救美的桥段,不过受父亲职业的影响,女主是那个英雄,男主是那个美。


不提那些中二的对话和操作,简单来说剧情就是男主角被南宫清儿和她帮派里的人逼到绝路躲进了厕所隔间,南宫清儿明明看见了还是装作没看见,甚至说隔间里没有人。


平宫杏深吸一口气,用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拉着库拉索走到案发的厕所:“那就从案发现场开始找起,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线索,然后我们分头行动。”


如果可以平宫杏是不希望带着库拉索去找柯南的,但是剧情要求是和同伴一起,她也不能甩开库拉索。


库拉索并不知道平宫杏脑子里发生的羞耻事件,看着平宫杏一副豁出去的表情出言安慰:“你放心,这里虽然是男厕所,但是刚刚警察已经清场了,不会有人看见的。”


不,厕所隔间就有个人。平宫杏在心里吐槽。


平宫杏和库拉索的声音不算大也不算小,厕所里的柯南却是听的一清二楚。


平宫杏和库拉索是被组织雷达灰原哀认证过的组织成员,再加上之前赤井秀一给他的警告,柯南已经自动将她们俩划拨到危险范围里了。


刚刚在厕所隔间下水口里,柯南发现了一个白色的U盘。这个U盘出现的地点很诡异,刚刚的凶杀案也很诡异,再加上这里有两个组织成员出现,柯南本能地觉得这件事和组织脱不开关系。


柯南没有说出U盘的存在,借口上厕所甩开了少年侦探团回到了这里想要找线索,没想到正好碰见平宫杏和库拉索。


柯南听到声音第一反应就是逃跑,但是这样会和平宫杏正面遭遇上。他不确定平宫杏给他口香糖的行为是不是警告,但是他不敢去赌。


情急之下他躲到了厕所隔间门板的后面,如果开门不进来仔细看的话,门板和墙板之间的三角地带就是死角。


平宫杏非常自然地拉开了右侧第一个隔间的门,和平宫杏颇有默契的库拉索开始检查左边的隔间。


平宫杏用盲杖敲击地面,发出“哒哒”的声音,她刻意控制了频率,柯南觉得盲杖敲击地面的声音和他的心跳声重合了,一下一下像是敲在他的心上。


柯南打开了麻醉手表,足球也准备就位了。


厕所的隔间并不多,很快平宫杏就已经检查到最后一间隔间了。


注意到柯南溜走后,赤井秀一借口给孩子们买水,悄悄跟上来,现在就在厕所外面。


透过窗子,他注意到了柯南的窘境,手里捏了一块石子,随时准备声东击西打破窗子。


“咔嚓——”隔间门打开的声音。


柯南摒住了呼吸。


赤井秀一举起了手中的石子。

——————————————————————

我回来啦!太久没更新有点找不到感觉了orz


期末考试之前我报名了学校组织的去临省下乡的活动。考完第二天就去了,到那边以后又是网络不稳定又是蚊虫到处飞,对我这种城里长大的人来说真的好痛苦啊orz再去下乡我是狗!


去了十几天,礼拜三下山发现老家和学校都出疫情了......学校回不去,老家也回不去,礼拜四在旅店住了一天,礼拜五在高中同学的介绍下我找到了一个有宿舍的自习室。打算今年就在这里复习考研啦!


复习资料都在宿舍,现在也没法拿到,要重新买。复习有点忙,更新不稳定,但是暑假尽量多更一点。




另外有件事要申明一下,不想看负能量的宝子就不要看后面了。


我学的专业是卷王专业,考研真的很难。学习占据了我的全部精力,写文是我用来调剂的。寒假还有时间日更,但是离考研越来越近我真的没有精力每天上网了。


我只能保证不坑,但是我不保证我能不长弧。催更可以,但是大家都是文明人,至少要文明上网吧。


我纯粹是为爱发电,彩蛋除了一个算是小杏设定的剧透以外,最短的也是800+,基本都是千字以上,都是糖。


我也不敢说我写的多好,但至少目前我写了十几万字,都是我的心血。


如果你接受不了我长弧、骗粮票(我甚至不明白为什么要说我骗粮票)、字数少、文笔烂可以选择不看,或者把我拉黑。私信把我骂的一无是处是很过分的事情,我脾气再好也不是泥捏的。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请你尊重我。


我也不知道我在碎碎念什么,可能白天睡太多了晚上睡不着开始emo写小作文了吧(挠头.jpg)


我也就遇见了那么一个奇葩啦,老福特的氛围还是让人很舒服的,都是可爱的小天使~


最后发一句迟来的暑假快乐吧~

评论(79)

热度(51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